close


這次紐西蘭之旅的第一站就是去Big day out 音樂季,
有數不清的樂團還有一些紐西蘭當地樂手接力表演,

美國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冰島  Bjork
加拿大  Arcade fire
紐西蘭搖滾團  Shihad
紐西蘭Fun團  Super groove
紐西蘭毛利樂手  等等...



整個場地劃分成3個表演區域,其中有兩個區有兩個主舞台和一個舞台+電音場地
上面的照片是主場地的佈置,左右兩邊的舞台可以讓樂手們輪流表演
當橘色舞台有樂團表演時,下一個表演樂團會在藍色舞台做準備
根本就沒有讓你有喘口氣的時間,舞台前方遠處還有遊樂設施可供你玩
當然還有販賣區、手工藝品、遊樂場
一整個就是給他很豐富啦

好了,不給他囉唆下去

全場的人最期待的當然是"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包括我也是!!
只有一個字"屌"!!!!
我不懂,為何有人做的音樂可以那麼酷!
聽幾百變也不會膩
聽到現場演奏,更是讓我感動萬分(只差沒流淚)
Izzycool你一定懂對不對


他們整整唱了一小時又20分鐘再加兩首安可曲(其實有遲到)
所有成名曲
幾乎都有演唱 
吉他手Tom Morello 在吉他上來去自如的功力
還有他特殊的仿"刮唱盤"演奏方式
真的是太神了!!!
Zack式說式唱的演唱功力(基本上我覺得他講話就像他在唱歌一樣)
演唱Wack up時,有一串很長的演講
太深奧了我聽不懂
演唱的爆發力
Fuck u I won't do what u tell me 唱出所有人的心聲 
更是時下年輕人最想說的話吧~ 哈哈
整個現場high到不行





Bjork



說實在的.....有點失望耶~
全場都唱慢歌,底下的聽眾high不起來...
不過有聽到幾首我喜歡的歌
但他還是不改作風,一出場就讓人有種....
這女的真怪的想法
他這招撒龍鬚糖舞蹈,倒真的是驚艷全場
唱到後來在安可曲時間時,沒有人喊安可`,大家都在期待Rage的出場
但Bjork還是得唱滿時間,所以就繼續唱
這時底下的聽眾高喊"We want Gage"!!!
一整個給她很瞎耶

待續....


以上照片皆來自
http://music.ninemsn.com.au/article.aspx?id=336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o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