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寫網誌的動力已經像這幾篇的主題了
慢到一個不行,隨便到一個可以
哈...
難怪都沒人看
有時在想,我寫網製要幹麻呢?
給一些陌生人看!!!!
不不不
是想要給遠在他鄉的親人和不常見面的朋友看
但是!!!我的兄弟子妹好像都沒有看網誌的習慣
漸漸的就越來越得寫了...
廢話又多說了..哈哈


這是今年我們家第一次出遠門
本來是規劃三天的行程
花蓮→合歡山住宿一天→梨山→省道7甲縣→蘇澳→花蓮
不過因為臨時有事,三天的旅程飛了....
可打了十幾通的電話找民宿(電話錢都花了),心有不甘的給他來個兩天一夜的旅遊
很久沒上山的我,去了才發現
原來清境離合歡山還有25公里勒...
早上9點多出發,一路開到南投,還真給他遠的...



我們住的佳美民宿店狗2號
1號是很老的拉拉,兩隻都很可愛
尤其是2號





噗!!!超像台客的啦
他很愛我們家Madie說


↑炒山豬肉~好吃!!

到清境已是下午2點多了
索性問問民宿主人介紹一下清境有啥好吃的
就到民宿主人報的那家嚕
店名叫明蘭xxx(時間太久忘記店名了)
裡面賣很多種野菜,當時我真的很想每種都嘗試勒


↑炸金瓜花嗎???
飽餐一頓後
往瑞士小花園走走消化消化


如夢似幻的民宿






ㄏㄏ~很喜歡看Madie看到新鮮事物的表情,有趣到不行






走累了,回民宿休息看書吧
來杯啤酒也不錯



Madie也來一杯吧


回程途中,Madie找到機會到前面來跟我擠....
看他吹風的樣子,不忍心趕他到後面
就這樣把我的身體當墊子,享受那涼涼的山風
壓的我一路想上廁所
軟柿子就是這樣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o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